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暑假親子出遊來這吧!亞洲唯一Sony電視綠建築快閃店來了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暑假親子出遊,台北信義區又多一個好去處!Sony攜手台北市政府「田園城市」計畫,於台北101旁水舞廣場打造亞洲唯一的綠化建築限定店「Sony BRAVIA House」,佔地約73坪,堪稱Sony電視在台歷年來規模最大的期間快閃店。

Sony BRAVIA House外觀為全白建築,融入代表Sony電視靈魂「X1 Extreme處理器」的方形幾何設計,且以木質色調和植栽點綴,呈現日系簡約造型。此外,搭配「田園城市」概念,建築外圍搭建了庭園景觀以及大片草坪,營造愜意氛圍。

走入Sony BRAVIA House第一眼映入眼簾的是一片湛藍的海底世界,彷彿海底隧道長廊,由頂級OLED電視A8F系列播放Sony自製拍攝於沖繩近海、首度在台公開放映的水下生態影片《Sony Aquarium》。

Sony BRAVIA House即日起至8月27日開放參觀,民眾除了可體驗4K電視新品,每週五晚上舉辦77吋A1 OLED大尺寸電視的經典電影日。開放期間另有草地音樂會、生活講座等活動。 Sony BRAVIA House可體驗Sony 4K電視新品。(Sony提供) Sony在台打造亞洲唯一綠化建築限定店「Sony BRAVIA House」。(Sony提供) 步入Sony BRAVIA House,彷彿走進海底隧道長廊。(Sony提供) Sony BRAVIA House外觀為全白建築。(Sony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