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念萱演酒女 情挑親弟柯杰夫

記者楊明怡/專訪曾是「政大四姬」的柯念萱最近接連演出電影《范保德》、《台灣十年》,前天才跟《台灣十年》劇組一起出席台北電影節頒獎典禮,提及此事,她十分雀躍:「是第一次呢!」

走紅毯是第一次,不過說到演戲,比起音樂劇《再會吧北投》裡另外3名酒女解偉苓、鄭宜雰、王鴻玲,柯念萱算經驗豐富,曾和「小胖」林育羣合演音樂劇《月半物語》,也跟阮劇團一起赴錫比烏國際戲劇節,演出改編莎翁劇作的台語音樂劇《馬克白》。

柯念萱說,演出《再會吧北投》裡70年代初的酒女有兩大挑戰,一是平時裝扮輕鬆的她,必須「用腳尖走路」,穿高跟鞋擺出各種妖嬌姿態,還要跳舞;二是劇情安排她對一名美國大兵「腳來手來」討小費,但演出這名帥氣大兵的,是她的親弟弟、伊林男模柯杰夫。

柯念萱透露,劇組還沒找到美國大兵的演員時,她內心就上演小劇場,一面想「要不要幫他們問問看弟弟呢?」一面想「要跟弟弟摟摟抱抱,不要好了!」最後是其他演員想起她有個男模弟弟,柯杰夫才加入劇組。

她坦承,因劇情需要要摸弟弟的大腿和臉,「前兩次還有點不好意思,試到第3次,我就麻痺了。」她抱怨,弟弟在劇組裝乖,在家卻「很壞」,因為她手過敏,一直脫皮,他竟然叫她「要保養一下」,「說我摸他臉會害他出戲」。柯念萱說在《再會吧北投》飾演70年代初的酒女。(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