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新片遭批辱原住民 安心亞:無惡意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阿KEN近期投入自編自導自演的電影《戀愛》拍攝,他今透露電影已於上個月拍攝完成,如次低調全是因為他想把3千萬的預算花在刀口上,因此連開鏡記者會都省了,他說:「我們都是自己人管錢,一定要把預算控制好。」

他今與安心亞睽違2年再度合體出席活動,兩人之後也將一起回歸《悶鍋》舞台劇,與先前節目老班底合體,阿KEN笑說即時沒有時間,也會擠出時間,因為他預料若是沒時間,郭子乾、邰智源等大哥們也會給壓力說:「我們是看你長大的。」

另外,安心亞、黃仲崑主演的喜劇片《簡單的婚禮》昨正式上映,不料卻被投訴片中許多關於原住民的橋段是刻板印象,昨與阿KEN一同出席活動時表示,雖然和黃仲崑還沒聯絡,但「相信都沒有惡意。」阿KEN也在旁緩頰說:「本人沒有惡意比較重要。」

投訴人排灣族民族議會籌備會召集人樂鍇・祿璞崚岸對也要求該片導演李天仁公開道歉,李天仁昨強調「沒有要冒犯意思」,也發聲明表示對此事感到遺憾,阿KEN昨出席活動時則說,以前在綜藝節目上也曾有人因為講原住民笑話,因此挨罵,但他認為,大家都沒有惡意的想法。阿Ken(左)、安心亞(右)出席酒商活動。(記者趙世勳攝)阿Ken(左)、安心亞(右)出席酒商活動。(記者趙世勳攝)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