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心亞脫單外銷新加坡 穿白紗噴「新婚」喜悅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安心亞在都會愛情電影《簡單的婚禮》首度披上婚紗,搭檔新加坡戲王陳泂江,飾演一對即將步入婚姻的男女朋友,卻在婚前面對一連串的考驗,電影以輕鬆手法出呈現出現代男女的愛情與婚姻觀念,15日安心亞將前往台中和中壢的戲院宣傳,與粉絲近距離面對面,分享她的「新婚」喜悅!

安心亞表示自己在《簡單的婚禮》演出準備嫁給心愛男人的新嫁娘,卻在婚禮進行過程中面臨了種種多災多難的波折,小倆口感情也備受考驗,不過電影本身是非常有趣又甜蜜的婚禮進行式,更以倒敘的手法闡述故事,相當特別又好笑。

安心亞也宣布,15日當天她將會出席在台中和中壢的特定場次映後時間,下午3點現身台中文心秀泰影城,現場還會有特別的小活動給大家驚喜,晚上7點也將在中壢星橋國際影城和粉絲們近距離互動。安心亞呼籲門票已經開賣熱售中,相約影迷到時戲院見,可上華映娛樂臉書,以及台中文心秀泰影城、中壢星橋國際影城臉書查詢相關售票資訊。安心亞(右)、陳泂江新婚告急。(華映提供)安心亞(左)披白紗嫁陳泂江。(華映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