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放話再演就割腕!克雷格為20億片續5扮龐德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50歲英國男星丹尼爾克雷格因演出經典系列電影「007」男主角「詹姆士龐德」走紅,其中他演出的《007:空降危機》更成為龐德系列最賣座的一部,他先前演完4部「007」後,曾放話寧願割腕也不願再扮龐德,但他去年底反悔、同意接演最新一集《龐德25》,外界都傳他不敵重金誘惑,昨(27)外媒揭露他新片片酬,數字竟高達5000萬英鎊(約台幣20億),比上集足足多了1300萬英鎊(約台幣5.3億),荷包果然賺滿滿。

據外媒報導,克雷格「自打臉」5度演出龐德,他再次聲明這次真的是最後一次,片商因此祭出天價片酬,片商也認為他值得此身價,因為上集《007:惡魔四伏》光是全球票房,就賺進8.8億美元(約台幣264億),片商期待最新「007」系列電影,再創票房新紀錄。丹尼爾克雷格5度演出龐德,片酬高達20億台幣。(翻攝自IMDb)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