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梁文音自爆《星光》遭排擠 曾沛慈回應了!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歌手梁文音近日發行新專輯《副駕駛座的風景》,她受訪時自曝過去在《星光大道》比賽時曾遭到黃美珍、曾沛慈排擠,而曾沛慈也首度回應這段往事。

據《ETtoday》報導,梁文音當時參加《星光大道》比賽時是以「PK魔王」之名參賽,被同期比賽的對手認為是內定的空降部隊,她透露曾經被黃美珍、曾沛慈等人排擠,製作人甚至私底下關心她:「狀況還好嗎?」

當時的梁文音與戰友們幾乎零互動,直到有次她落入淘汰區時,黃美珍看著她哭,她才知道黃雖討厭她卻又捨不得她。現在的《星光》二班,則是星光幫中感情最好的一屆。對於排擠事件曾沛慈也首度在臉書回應:「謝謝大家這麼愛我們,但沒有的事,就不解釋了,我們的友情歷久彌新 ,啾咪!」梁文音曝光過去參加《星光大道》曾被排擠。(翻攝自梁文音臉書)曾沛慈回應排擠事件。(翻攝自曾沛慈臉書)黃美珍是星光二班成員。(翻攝自黃美珍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