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梁文音生日被老公逼哭 出遊又遭壞男人放鳥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梁文音推出新專輯《副駕駛座的風景》,首波主打《還好》遠赴里斯本拍攝。她在MV中飾演失戀女子,分手後獨自一人到約定好的里斯本旅行,因為太過入戲,讓她忍不住偷罵:「男主角真是個壞男人!」

梁文音透露,「要把痛苦的滋味轉換成祝福,真的很悲傷,男主角真的演得太好了,對我已讀不回,我演得超級揪心。」雖然MV中遇到壞男人,不過現實中的老公卻是愛妻一族,之前還貼心送上生日驚喜,讓梁文音被逼哭。

梁文音特別在MV中展現私下拿手的廚藝,成果也被工作人員掃空。她更分享與老公間的小情趣,「再怎麼忙,自己老公的胃自己顧,我老公每次都會去超市,買了一堆菜回家直接放在桌上,我看到了就知道,原來是要我煮菜,他也算是主動出擊。」相當恩愛。梁文音為新歌《還好》遠赴里斯本拍攝。(環球提供)梁文音為新歌《還好》遠赴里斯本拍攝。(環球提供)梁文音為新歌《還好》遠赴里斯本拍攝。(環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