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黃子佼補槍「還吃得下」 Lulu慶功飯局變檢討大會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Lulu」黃路梓茵雖然槓龜今年金曲獎,但她第3度接下金曲星光大道主持人,主持功力備受肯定,她今出席「黑松沙士清爽der選物店」開幕活動,擔任活動大使,她聊到紅毯主持人這項任務,坦言師父黃子佼盯超緊,在上場前都會萬般交代,除了會突然收到黃子佼的隨堂測驗,例如「藝人走紅毯時跌倒該怎麼辦」等問題外,她還透露首次主持完紅毯後,想說約黃子佼去吃飯放鬆,沒想到整個飯局變成「檢討大會」,一點也無法鬆懈。

然而黃子佼的嚴謹並非第一遭,她日前首度主持韓星金裕貞見面會,結束之後原訂要來個小小的個人慶功宴,沒想到黃子佼打來問主持狀況,她原本傻笑「應該還不錯」,沒想到黃立刻補刀反問:「妳現在吃得下?」讓她頓時胃口全消,還好黃子佼之後跟主辦單位詢問反應,得知「還OK」後,才讓她放鬆繼續吃飯。

此外,她去年首度發行專輯,公布金曲入圍名單前,有無抱持希望?Lulu坦言曾幻想過自己入圍、又要接紅毯主持的場景,應該非常有趣,雖然最後落榜,但她也說不會太失落。問及男友阿達有無傳訊關心安慰?Lulu大笑表示:「他沒有入圍,也需要安慰。」更說兩人就互相取暖。Lulu出席黑松沙士活動。(記者陳奕全攝)Lulu出席黑松沙士活動。(記者陳奕全攝)Lulu出席黑松沙士活動。(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