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羅時豐50大壽這樣過 自爆曾連操12小時腿軟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羅時豐7月將過50歲生日,對50大壽十分看重的他,將舉辦一場盛大壽宴,3個月前就廣邀親朋好友、工作夥伴空出時間來共襄盛舉;羅時豐透露這點子是受到好友曾國城的啟發,想找一些從20幾歲開始就一起打拚的朋友相聚,問及要開幾桌?他開玩笑說:「我其實也沒什麼朋友,大概兩三桌吧!」被工作人員吐槽:「怎麼可能!」

至於50歲後的目標?羅時豐表示想挑戰一個人單車環島流浪,已經開始在策畫,他說:「沒有預設幾天騎完,希望就是騎一騎,停下來享受美食再出發。」以前曾連續12小時從台北騎到台中,結束後隔天鐵腿,完全無法走路,因此考慮像蘇花公路這種較危險的路段就坐火車,走比較比較輕鬆、安全的冒險模式。

羅時豐表示50歲是人生的一個里程碑,期許自己:「守份安命、順時聽天,老天爺怎麼安排,我就盡力去做,沒有機會不強求,機會來臨就奮力一搏!」他也語帶感性表示:「50歲也不算太老,希望可以在國語歌壇再出發,我還可以再衝。」也要來慶生的朋友不用帶禮物、人到就好。羅時豐將舉辦盛大壽宴歡度50歲生日。(海蝶音樂提供)
羅時豐透露50歲最想做的事,就是一個人單車環島流浪。(海蝶音樂提供)羅時豐透露曾連續騎12小時從台北到台中,隔天大鐵腿走不了路,這次要走輕鬆路線。(海蝶音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