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時豐「老新人」寫信訴情 送這個當母親節禮物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 羅時豐出道33年,轉戰國語歌壇自虧是「老新人」,因有別於之前台語唱片模式,對MV拍攝過程產生興趣,除了自編自導上張專輯的2支MV《在路》、《深夜麵攤》,雖這次忙拍戲,仍要親自發想MV創意,將單曲《難得》歌詞延伸成一封寫給歌迷的信,將歌迷當成朋友傾訴生活點滴與感情;羅時豐說:「期待能透過這封信,與聽這首歌的朋友們聊聊心事。」

羅時豐下月1、3日將分別在台中、台北Legacy舉辦「愛‧難得」演唱會,第一次以國語唱腔表演,唱過無數大型場地的他反而緊張;談到母親節將近,最近忙拍戲的他特別向劇組請假,和老婆下廚煮了一大桌菜,為媽媽提前過母親節。

另外,羅時豐還自掏腰包買了這次演唱會的票作為禮物,邀請媽媽來捧場。而門票開賣後,主辦不斷收到詢問是否有坐票,經過討論之後,羅時豐因應歌迷要求,改成坐票,讓歌迷帶著長輩同享演唱會時光。

回想起年輕時唱秀場時期,曾買過一顆價值60萬的鑽戒當作母親節禮物,今年禮物雖然禮輕,但能有媽媽的親自到場,對羅時豐來說是意義最重大的禮物。羅時豐送Legacy演出的門票給媽媽當母親節禮物,邀請對方來捧場。(海蝶提供)羅時豐將單曲《難得》的歌詞延伸成寫給歌迷的一封信。(海蝶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