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偷吃被抓包 嚇到當場尿褲子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王家梁在台視、東森《高塔公主》中,因與其他女生約會,被王牧語抓包後氣得當場潑水洩憤。由於這場戲他穿淺灰色的褲子,所以褲子一濕立刻變半透明,他笑說:「因為坐姿的關係,我只要被潑水都往褲襠的方向流,所有人都虧我是被抓包就嚇到尿褲子。」

一起到場「抓姦」的鄭茵聲,則是一派正氣凜然的說:「碰到閨蜜男友像這樣偷吃,我一定會勸她跟對方分手啊!」王家梁一聽立刻搞笑裝委屈,奉勸大家千萬別花心,引起現場一陣大笑。

莫允雯飾演高傲的校花兼大小姐,卻每集都在為情落淚,這周更是出現預告中的經典巴掌戲。她跟孟耿如不但在戲裡都崩潰大哭,就連下戲兩人都還止不住眼淚,眼睛腫到不行,不過拍過多場哭戲的她,卻自爆以前最怕的就是哭戲,她說:「我第一部戲的第一場拍攝就要哭,那時完全不懂竅門啊,只能挖自己心裡難過的事掉淚,後來慢慢知道如何進入角色就好多了。」王家梁因劈腿慘被王牧語潑水。(東森提供)莫允雯自爆以前拍哭戲就怕。(東森提供)鄭茵聲劇中為閨蜜情傷打抱不平。(東森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