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懷孕7週抱隨緣態度 大S自嘲:人別太鐵齒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女星大S徐熙媛上月底驚傳昏迷急送醫,外傳是因感冒引起癲癇復發,但也有人爆料是受到懷上第3胎的影響。今日她作出回應,親口認了已懷孕7週,但大S表示,「這ㄧ胎我會抱著隨緣的態度,因為畢竟年紀真的大了,之前接了很多工作,也會繼續執行完成。」

大S表示,因為身體狀況本來就沒有很好,本想滿3個月在公開,但因為被爆料,臨時決定承認消息。她說:「因為我真的年紀大了,高齡懷孕是件很累的事,真的很謝謝大家這麼關心這件事,我很需要大家的祝福~這ㄧ胎我會抱著隨緣的態度。」

大S大方自嘲,「人不能太鐵齒,原本想說生完第二胎就絕對不要再生了!沒想到瘦下來又懷孕,以後不要再說這種鐵齒的話了。」大S(左)承認懷孕7週。(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