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狄鶯新聘律師遭起底 曾是檢察官專精青少年犯罪

狄鶯(左)目前盡全力營救愛子孫安佐。(翻攝自狄鶯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狄鶯、孫鵬夫婦獨子孫安佐因涉恐攻慘遭逮捕,2人原本登記5日公定探監日和愛子見面,但昨晚火速在駐紐約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協助,並在新律師羅伯特陪同下,已進入監獄見到孫安佐,而狄鶯委任新律師羅伯特凱勒(Robert Keller)身分也被起底。

據悉,狄鶯新的委任律師羅伯特凱勒長期專精青少年犯罪,洞悉年輕人的犯罪心理動機,他和狄鶯夫婦碰面前,已早一步先和孫安佐見面,2人互動良好,對於羅伯特的提問,孫安佐也都一一照實回答。

美國媒體報導,羅伯特凱勒是賓州德拉瓦郡的前檢察官,熟悉美國法庭辯護,一般預料,他接手此案後,將能盡速協助狄鶯夫婦營救愛子孫安佐,此一狀況也讓狄鶯吃了一顆定心丸,希望能圓滿解決此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