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0年pose都一樣! 原來綺拉賣香這角度最美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2001年,由調香師賈克.波巨 (Jacques Polge) 打造出第一款香奈兒「摩登 COCO 香水」,首創以重複蒸餾的方式,精煉出分餾版廣藿香,為調香帶來更多可能,以清新怡人的柑橘果香搭配感性的廣藿香,受到女性消費者的歡迎。

相隔17年,摩登COCO香水系列敘寫傳奇篇章,打造全新「摩登COCO魅惑印記香水」,這次由賈克.波巨的兒子、調香師奧利維耶.波巨(Olivier Polge)接棒創作。而英國女星綺拉.奈特莉自2007年開始擔任摩登COCO代言人,全新「摩登COCO魅惑印記香水」依舊由她詮釋了香奈兒女士隨心所欲、獨立自主的形象,回顧綺拉.奈特莉10年之間為摩登COCO香氛拍攝的形象廣告,除了外表幾乎沒多大改變外,所擺出的pose居然都同個角度,想必在攝影師眼中綺拉的左臉超有魅力。

全新「摩登COCO魅惑印記香水」延續經典東方調,在前調部分,西西里柑橘與卡拉布里亞佛手柑代表著香奈兒摩登COCO系列獨具的清新果香調;中調是印度尼西亞廣藿香的基調與玫瑰、茉莉花香的完美融合,並在提高廣藿香比重的基礎上,增添一抹東加豆與馬達加斯加香草香調,整體上,相較於原本的版本,香味更濃郁飽滿。綺拉‧奈特莉代言全新摩登COCO魅惑印記香水 。(香奈兒提供)2011拍攝的廣告。(香奈兒提供)2014拍攝的形象廣告。(香奈兒提供)香奈兒摩登COCO 魅惑印記香水50ml/4,360元;香奈兒提供100ml/6,270元。(香奈兒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