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福爾摩斯又演天才 《模仿遊戲》扮同志數學家

因影集《新世紀福爾摩斯》大紅的英國演員班奈狄克·康柏拜區,在電影《模仿遊戲》中演出一位悲劇數學家。(圖片擷取自wed114.cn)因影集《新世紀福爾摩斯》大紅的英國演員班奈狄克·康柏拜區,在電影《模仿遊戲》中演出一位悲劇數學家。(圖片擷取自wed114.cn)

〔本報訊〕因影集《新世紀福爾摩斯》大紅的英國演員班奈狄克·康柏拜區(Benedict Cumberbatch),繼飾演維基解密創辦人阿桑奇(Julian Assange)後,康柏拜區再度挑戰飾演真實人物,在電影《模仿遊戲》中演出一位悲劇數學家。

綺拉奈特莉在《模仿遊戲》裡飾演圖靈的未婚妻。(法新社)綺拉奈特莉在《模仿遊戲》裡飾演圖靈的未婚妻。(法新社)

康柏拜區飾演的這位同鄉數學家艾倫圖靈(Alan Turing),於二次大戰爆發之時,協助同盟國破解德國的密碼系統Enigma,圖靈也是歷史上著名的同性戀之一,並因為他的同性戀傾向而遭到迫害,《模仿遊戲》將在今年的11月14日上映。

本片的其他演員還有綺拉奈特莉(Keira Knightley),她飾演圖靈的未婚妻,同時也是圖靈在戰時情報機關的同事,另外,還有《慾謀》裡演出變態的殺人魔叔叔馬修古迪(Matthew Goode)一同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