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胡桃鉗》真人版出爐 小暮光女+上帝之聲挑大樑

〔記者王心妤/綜合報導〕迪士尼近年來將許多經典童話故事翻拍真人版,好評不斷。近日又釋出2018新片《The Nutcracker and the Four Realms》(暫譯:《胡桃鉗》)預告。這次找來曾演出《暮光之城:破曉》中貝拉女兒的麥肯基弗依(Mackenzie Foy)飾演女主角,將闖蕩故事中的奇幻世界。

一開頭的雪景搭配柴可夫斯基的《胡桃鉗組曲》,讓預告充滿童話風格。之後綺拉奈特莉(Keira Knightley)、「上帝之聲」摩根佛利曼(Morgan Freeman)陸續現身,相當令人期待。《胡桃鉗》敘述一名女孩獲得士兵型的胡桃鉗,等到大家入睡時,小女孩卻發現胡桃鉗活過來與一群老鼠戰鬥,之後兩人一起經歷一段奇幻旅程。麥肯基弗依飾演《胡桃鉗》女主角。(翻攝自YouTube)摩根費里曼現身《胡桃鉗》。(翻攝自YouTube)綺拉奈特利現身《胡桃鉗》。(翻攝自YouTube)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