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黎明認愛小19歲助理 前妻樂基兒說話了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四大天王」之一的黎明昨在臉書認愛小19歲新歡女助理「阿Wing」,更親自證實即將當爸。曾與他結婚4年的前妻樂基兒接受港媒訪問時,大方表示替對方感到開心,問她事前是否知道他即將升格人父,她回說:「我不知道,但今天好多人打給我,突然又關我的事,總之恭喜他,希望他多生幾個,祝他們順順利利生個健康的寶寶,好替他開心。」

樂基兒是否會傳訊息恭喜黎明?樂基兒表示:「不會,不過等寶寶出生後,會送份禮物。」至於黎明的新歡女助理「阿Wing」,樂基兒透露以前有見過:「我們以前都是同公司,那個女生我認識。」也表示對女方印象不錯,是個斯斯文文的人,但兩人並不是很熟。而有不少人覺得「阿Wing」和她有幾分神似,樂基兒則笑說:「不是啦,我覺得亞洲人都長得差不多,就像我出道的時候,有人說我長得像舒淇,可能那個女生也像舒淇呢!」黎明和樂基兒曾有過4年婚姻。(合成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