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泰國大城府虛擬實境街道博物館 寓教於樂不同遊趣體驗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泰國的大城府是備受旅人喜歡的景點之一,位於大城府的日本村莊內的虛擬實境街道博物館,其創新的體驗式展覽特色,旅人在身臨其境的虛擬實境劇場,體驗不同的大城府旅遊樂趣。

虛擬實境街道博物館其一特色是運用創新的體驗式展覽,加上大城府前首都的歷史資訊、日本村莊的角色、以及在大城王朝時期的國際社會結構,遊客可體驗身臨其境的虛擬實境劇場,此外,館內運用最新的虛擬實境技術,遊客可欣賞歷史古城大城府360度的壯麗全景。

博物館的展覽廳內有「山田長政(Okya Senabhimuk)和Thaothongkeepma(瑪麗吉馬爾)的永久展覽和多媒體。大城府被認為是連接東方與西方之間重要的貿易站(或港口)之一, 促進貿易、文化、政治和外交的交流。在大城府和日本村莊展覽中心的展出,透過電腦繪圖以先進科技描繪有趣的故事,述說山田長政和與17世紀暹羅王朝建立關係的海軍貿易之旅,並為今日繁榮的關係奠定基礎。

博物館內還展示體驗式的市場生活,遊客可享受大城府烹飪體驗,如蛋黃花、蛋黃球、甜蛋絲等泰國傳統甜品「黃金三寶」,是啟發自知名的那萊國王宮廷廚師Thaothongkeepma(瑪麗吉馬爾)的食譜,遊客參觀博物館時也可更加了解大城府的生活方式。

遊客們參觀博物館時可使用智慧手機、平板電腦等手持裝置掃描QR條碼,透過螢幕上的虛擬實境來欣賞日本村莊今日及從17世紀以來的遼闊景致,此外還有泰語、日語、英語等不同語音導覽提供遊客導覽服務。泰國大城府的日本村莊內的虛擬實境街道博物館,其體驗式展覽特色,旅人體驗不同的大城府旅遊樂趣。(泰國觀光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