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熱血跑113公里 完賽GG「忘記戴晶片」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民視《Go Go Taiwan》外景主持人Windy(段慧琳)昨再度迎向體能極限,參加台東ironman三鐵賽,熱血完成113 公里賽事(游泳1.9公里+單車90公里+半馬21公里),耗時7小時。這雖然不是她第一次參加三鐵,卻是距離最長的一次挑戰,且中間歷經懷孕、生產,距離她上一場三鐵已相隔兩年半。賽後她緊握獎牌,笑著說:「旅遊節目主持人不是只會吃、會玩,體能絕對也不是蓋的!」

不過段慧玲因工作行程滿檔,練習時間嚴重不足,果然在第一個游泳項目她就花了六十幾分鐘,幾乎是吊車尾上岸的,甚至還因為太過慌張,脫掉游泳時穿著的防寒衣,準備轉換單車項目時,還將黏在防寒衣上的比賽計時晶片忘了拔下,單車騎到一半才發現,以致後兩個比賽項目都沒有成績參考依據,這讓Windy哭笑不得,但樂觀的她覺得成績不是重點,認真完賽就是真鐵人,在比賽中不因為沒紀錄而棄賽,她告訴自己「享受賽事、自己把每一公里都紮紮實實完成,對得起自己就好」。段慧玲完成鐵人三項。(民視提供)段慧玲完成鐵人三項,但是忘記帶晶片無法登記成績。(民視提供)段慧玲完成鐵人三項,但是忘記帶晶片無法登記成績。(民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