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到超市被酸「主播也要買菜哦」 她改口搶買衛生紙

蔡佩吟一早到賣場,衛生紙全被掃光一空。(翻攝自蔡佩吟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全民近日最瘋狂運動,就是搶買衛生紙,各大賣場引爆搶購衛生紙熱潮,此景象令大愛電視台辣媽主播蔡佩吟整個傻眼,直呼「太誇張了,也很悲哀」。

蔡佩吟說,以前有主播朋友去超市買菜,結帳時店員脫口說出:「主播也需要買菜哦!」主播朋友笑著回應:「嘿啊,主播也要吃飯啊!」蔡佩吟認為,現在恐怕要改成「主播也要搶購衛生紙喔」,還說以後可能要回歸古代,上茅廁用竹片了。

被搶空的衛生紙箱子,賣場人員竟還來不及收。(翻攝自蔡佩吟臉書)

話說蔡佩吟前幾天才買了幾串衛生紙,她想說不要買太多,有需要才買,「現在很後悔,因為一早到賣場,很誇張,架上衛生紙已經全部被搶光」,蔡佩吟當場目擊賣場員工急著把堆成山的衛生紙推出來補貨,「一整箱的衛生紙還沒上架,就又被搶光」,被搶空的箱子竟還來不及收,讓她驚嘆簡直太誇張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