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乾德門兒斷聯17年缺席告別式 余天爆氣開譙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資深藝人「乾爸」乾德門本月5日病逝,享壽74歲,告別式今天舉行,家祭僅遺孀王雅涵、兩個繼女陳希愛、陳薇薇及外孫出席,住美國的親生兒子乾正、女兒乾瑜並未現身,乾爸友人表示,兒子一直都沒有回音,前妻、女兒也不會到場,友人嘆:「能做的都做了,其他不好多說。」

乾德門生前就曾感歎,兒子鐵了心不願見他,父子倆最後一次見面是在2001年,「不是我不想見他,是他根本不讓我見他。其實,我真的很關心他。」17年未見仍緣慳一面,讓乾德門抱憾而終;原本家屬及友人希望兒子能回來送爸爸最後一程,讓乾爸不帶遺憾的走,但最後仍等不到兒子回音。

告別式由乾德門乾兒子湯志偉當引言人,他每年三節都包紅包給乾爸,連續十幾年不間斷,比乾爸親生兒子更像兒子。

湯志偉擔任乾德門公祭引言人,每次乾爸看到電視轉播金鐘獎、金馬獎頒獎典禮時,就會直接回到房間,「可能落寞吧」,沒有得獎成為乾爸內心的遺憾,湯志偉也在現場向文化部長鄭麗君請願,可以追頒給乾爸一個鼓勵,讓他在天上更開心,遺孀最後痛哭鞠躬,感謝外界包括圈內友人的幫助。

余天則哽咽致詞,「門兒今天既然走了,我相信他有另外一個舞台,可以好好發揮長才,祝願他在天上快快樂樂,不要再受些他在這世界上所受過的苦」,不過他後來受訪,忍不住痛斥乾德門親生兒子乾正,「門兒生前最遺憾,這個當兒子的真的是不應該,不管以前再怎樣,老頭走了,就應該來送他最後一程」。乾德門告別式,余天。(記者潘少棠攝)乾德門告別式。(記者潘少棠攝)乾德門告別式。(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