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翁滋蔓首曬比基尼照 隱藏版巨乳開封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1歲學霸女神翁滋蔓,近日赴峇里島度假,首度分享比基尼照,超胸狠的好身材,讓粉絲驚呼:「噴鼻血了!」

翁滋蔓剛從峇里島回台,24日在臉書透露,看到當地的沙灘、泳池及美景,得到許多靈感,她希望自己在新的一年裡,工作及感情都能有新期許和計劃。

翁滋蔓不忘曬出素顏照,她在陽光及沙灘的催化下,尺度大解放,罕見穿比基尼入鏡,展露暗藏許久的C奶深溝,微濕的秀髮,讓性感度大大加分,火辣好身材,獲讚「好美好性感」、「根本深藏不露」、「上圍還超『胸狠』」、「好美好美~~戀愛了!」翁滋蔓。(翻攝自臉書)翁滋蔓分享比基尼辣照。(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