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演藝圈再爆襲胸惡狼!52歲戲王中槍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南韓演藝圈近期頻傳性騷擾醜聞,繼49歲銀幕綠葉男星吳達庶遭受害者指控「將手伸進短褲裡亂摸」,52歲的「百想」戲王曹在顯今天也被女星崔律踢爆是「狼」星之一,「Me too」反性騷活動持續延燒。

韓媒日前爆料J男星涉嫌對劇組女工作人員伸「鹹豬手」,做出襲胸、強吻等惡行,雖然該男星否認犯行,但表示將辭演新劇。今32歲的崔律在IG上傳曹在顯的個人資料截圖,意有所指留言「我就在等你何時被起底,沒想到比想像中快」,並標註「metoo」、「withyou」,但她目前已經將IGg設為非公開。

由於曹在顯的「星女兒」曹惠晶突然關閉IG留言功能,網友紛紛猜測J男星就是曹在顯。對於捲入性騷擾疑雲,曹在顯的公司稱他並不認識崔律,正在向本人確認中。而曹在顯演出的新劇《Cross》劇組則透露,將等曹在顯方做出回應,再發表官方立場。曹在顯被影射是演藝圈惡狼之一,曾對女性工作人員襲胸、強吻。(翻攝自TVDaily)
崔律在社群網站上傳曹在顯的個人資料截圖,留言「我就在等你何時被起底」。(翻攝自IG)
崔律在社群網站上傳曹在顯的個人資料截圖,留言「我就在等你何時被起底」。(翻攝自OSE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