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要露不用你同意!小珍妮佛怒嗆女權者管太多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女星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因電影《派特的幸福劇本》成為奧斯卡影后,私下也相當敢言,對於推動女權更是不遺餘力。不料她日前在倫敦宣傳電影《紅雀》(Red Sparrow),因為穿著太過火辣,引來批評聲浪。

珍妮佛勞倫斯到倫敦宣傳《紅雀》時,雖然僅有7度低溫,她卻穿著一身低胸高岔洋裝,對比旁邊穿大衣的眾位男星,有些突兀。照片公開後,有英國女記者在推特上寫下:「這是一張令人喪氣(而且裸露)的照片。」之後再度發文表示,真正的平等應該是珍妮佛能穿著外套,或是其他男星得穿著露出屁股的宣傳照,認為珍妮佛勞倫斯的衣著顯示出男女不平等的窘況。

在事件延燒一天,珍妮佛勞倫斯則發文回嗆,強調會穿上這件洋裝都是因為自己的選擇,無關性別歧視或是女權,她喊話:「冷靜點!你們能看到我穿的衣服都是我的選擇,『如果我想變冷,那也是我的選擇』!」小珍妮佛穿著火辣宣傳電影。(翻攝自Instagram)小珍妮佛穿著火辣宣傳電影。(翻攝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