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kemi脫了!大露渾圓側乳+美背超吸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Akemi與錦榮主持亞洲旅遊台節目《王子的移動城堡II》,近日製作單位超大方,讓他們入住柬埔寨首都金邊最好的豪華飯店,還安排他們體驗當地最出名的四手按摩,Akemi初次體驗大喊「太幸福」,照片中可見她大方露出裸背接受按摩,還小露側乳,飽滿胸型相當吸睛。

Akemi與錦榮接到柬式料理大PK的任務,必須要用高棉話到柬埔寨傳統市場買食材,再進行料理對決,輸的那方要吃金邊獨特的蟲蟲大餐,連有帶殼的海鮮類都不吃的錦榮,聞言猛搖頭喊「NO!」Akemi聽到這個任務,覺得自己應該可以輕易獲勝,因為經過這幾趟外景,她發現錦榮只會簡單的健康料理。

導演和工作人員還場外下注,大家一面倒覺得Akemi會獲勝,但萬萬沒想到要用高棉話買菜超難,Akemi像是在講外星語讓當地人聽得霧煞煞,錦榮卻意外超有語言天分,輕鬆買完所有食材。

錦榮採美式豪邁料理手法,邊做菜邊喝飲料,讓大家看得目瞪口呆,沒想到下一秒馬上切到手指噴血,他為了不讓大家擔心還幽默表示:「以上純屬危險動作,請勿模仿。」Akemi在享受按摩時也露出好身材。(亞洲旅遊台提供)Akemi(左三)和錦榮(右三)很享受柬埔寨風情。(亞洲旅遊台提供)錦榮(右)做菜不慎傷到手指噴血。(亞洲旅遊台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