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惡吻》直樹爆熱戀 深夜密會退役女偶像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男星古川雄輝因飾演2013新版《惡作劇之吻》中的男主角「直樹」迅速竄紅,擁有大批女性粉絲,近日傳出熱戀SKE48成員柴田阿彌!在情人節前夕被直擊兩人在義大利餐廳喝酒,整晚有說有笑,喝到凌晨2點才回家。

《週刊女性》報導,現年30歲的古川雄輝和24歲柴田阿彌深夜約會,讀者爆料,古川雄輝和柴田阿彌在義大利餐廳開心的聊天,當天男方怕被認出,還在室內戴著黑色帽子和白色口罩,柴田阿彌則坐在古川雄輝對面,整晚兩人有說有笑,因此傳出交往消息。古川雄輝的經紀公司對此則回應「只是朋友,沒有交往」,否認古川雄輝熱戀柴田阿彌。

事實上,古川雄輝不僅擁有180公分高䠷身材,家境還十分優渥,幼年就隨著家人移民加拿大,精通英、日文,過去他曾與149公分的日韓混血女孩藤澤花惠傳出交往3年,而這次的緋聞對象柴田阿彌身高154公分,兩人都屬於外型嬌小可愛的「小隻女」。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柴田阿彌(左)和古川雄輝在餐廳喝酒,整晚有說有笑。(翻攝自週刊女性)柴田阿彌(左)和古川雄輝(右)傳出戀情。(翻攝自柴田阿彌、古川雄輝twitt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