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世紀夫妻無望?她說言承旭林志玲「今年不可能」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言承旭與林志玲去年在馬來西亞被拍到親密進入飯店,上演世紀大復合戲碼,讓粉絲期待纏了14年的戀情能有結果。而言承旭今年在春晚上透露想當幼稚爸爸,也讓粉絲期待度增高。但命理王馨怡利用天上聖母卦,認為兩人2018年並不會踏入婚姻。

卦象內容寫道:「富貴由命天註定,心高必然誤君期。不然且回依舊路,雲開月出自分明。」王馨怡表示,兩人的事業都正在頂端,雖然兩人已經情牽14年,但無論是言承旭及林志玲都不會願意放棄現在打拚的事業,暫時都不會有步入禮堂的打算。她更直言:「說實話,如果他們要,去年底就可以結婚啊!登記一下就可以結了不是嗎?」

被問到2018年會不會有踏入婚姻的打算?王馨怡則說:「我是認為不可能!」但王馨怡也強調,兩人無法結婚並不是有第三者,「事業心」才是兩人最大的阻礙,「她們之前有14年的糾纏,心中當然有彼此,結婚只是一種形式。」認為2018年沒有機會多這對世紀夫妻的出現。言承旭(右)與林志玲去年上演世紀大復合戲碼,(合成圖,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