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奧客無極限? 海底撈自帶食材服務取消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海底撈以肉麻服務著稱,提供候位民眾時指甲彩繪、擦鞋、免費飲料等,還有孩童遊樂區,有專人幫忙「帶小孩」;用餐時,其桌邊料理服務、撈麵秀、川劇變臉等誘因,都讓不少消費者慕名而來,去年12月12日,海底撈玩超大,開始允許顧客自帶食材、取消包廂最低消費,得到的熱烈迴響,據了解,有許多客人從量販賣場攜帶食材光顧,店員也悉心幫忙擺盤,更有消費者帶大量食材、酒水,一餐當兩餐吃,影響餐廳營運。

不過,這項政策,推行不到兩個月就喊停。海底撈表示,由於顧客自帶食材的數量及品類之多,已超出了品牌對食品安全的可控範圍,為避免出現影響顧客用餐健康,海底撈台灣各店將自今年2月15日起不再接受顧客自帶食材,但是包廂仍然不設最低消費。海底撈去年底宣布可自帶食材,施行不到二個月,業者宣布2月15日取消此政策。(翻攝自海底撈官方粉絲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