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子瑜喜歡半裸猛男? 公開理想型羞喊「不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女團「TWICE」出道僅2年,人氣卻夯到爆,受封為「新國民女團」。而擔任「門面擔當」的台籍成員周子瑜,天真個性相當討喜,一舉一動備受矚目,最近她無意看見猛男上半身全裸畫面的影片被翻出,羞紅臉的反應讓網友直呼好可愛。

TWICE曾在2016年推出實境秀《TWICE優雅的私生活》,9名成員的私下生活曝光,某集成員們討論各自理想型時,周子瑜透露喜歡男友穿著「T-shirt和長褲」,簡單打扮就足以正中少女心。不過正當她翻閱面前雜誌,用手指向雜誌上男模,示意理想型是「像這種簡單的」,仔細一看,該名男模一件衣服都沒穿,上半身全裸,不僅大秀壯碩胸肌,還有結實的手臂線條,讓她立刻遭成員調侃:「子瑜說要全部脫光的啦!」隨後自己也當場臉部脹紅,害羞嬌喊:「不是啦。」周子瑜擔任TWICE門面擔當。(翻攝自TWICE IG)TWICE贏得「新國民女團」稱號。(翻攝自TWICE臉書)子瑜表示喜歡男友穿著簡單。(翻攝自Mne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