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出獄啦!機智的牢房生活今晚大結局 劇組關島慶功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由南韓演員朴海秀、鄭京浩等人主演的tvN劇集《機智的牢房生活》今晚將播出大結局,究竟金牌投手金濟赫能否順利復出,答案今晚揭曉。

昨晚播出該劇第15集之後,交代完眾人去向,不過由朴海秀飾演的主角金濟赫在即將出獄前夕再次被壞人盯上,不知道金濟赫能不能順利出獄,順利復出回到王牌投手的位置?

《機智的牢房生活》自播出後好評不斷,昨天一集的收視率達10.47%,成為同時段電視劇收視之冠,由於成績很好,劇組預計將到關島進行四天三夜的慶功之旅,預計將於下月五日出發。《機智的牢房生活》今晚將播出大結局。(翻攝自丁海寅Instagram)飾演主角的朴海秀牢獄生活不平靜。(翻攝自tv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