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乳暈走光照網瘋傳 雞排妹駁斥「我的是粉紅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雞排妹」鄭家純外型甜美,擁有30E美胸,近日網上流出一張走光照,褐色乳暈明顯露出,她看到後,隨即發文駁斥,高呼:「我的乳暈是粉紅色!」

近來網路流出一張雞排妹出席活動的照片,她身穿紅色洋裝,胸前大鏤空,E級美胸呼之欲出,角度移至側面時,疑似露暈走光,網友熱烈討論起乳暈的顏色,沒想到卻意外釣出本尊回應。

雞排妹14日深夜在臉書發文:「為什麼要研究三年前的胸墊,和五年前的肚臍啦!我的乳暈是粉紅色,那是衣服邊邊的陰影,謝謝。」她坦言現在的副乳及肚子,在時間、運動及花錢保養下,已離世俗美感近很多,隨後還大方分享保養乳暈的方法,不少網友則表示「沒圖沒真相」、「粉紅色的圖呢!」雞排妹。(翻攝自臉書)網路瘋傳雞排妹露點照。(翻攝自PT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