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蔡凡熙耶誕一個人冷冷的 喊話想要女朋友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蔡凡熙今以品牌大使身分出席保養品活動,透露目前正在拍攝青春校園題材的新片,但礙於保密所以還不能曝光,僅說為此進行動作訓練,「大部分都是訓練跑步跟跌倒」。耶誕節將至,問他想要什麼禮物?他當場笑說「想要女朋友!」

蔡凡熙出席資生堂保養品活動。(記者陳奕全攝)

蔡凡熙口風相當緊,無論開拍時間和預計殺青時間,都以「有一陣子了」帶過,但坦言有為戲瘦身,體重從79公斤瘦到75,除了臉變尖,體脂肪也降低不少。雖然耶誕節即將到來,接著又要跨年,但他都因工作在身無法過節,但目前單身的他直說放假其實也沒事做,「我都待在家裡」。

蔡凡熙出席資生堂保養品活動。(記者陳奕全攝)

提到讓他爆紅的《通靈少女》明年將拍第2季,但他飾演的「阿樂」已在首季領便當,蔡凡熙說目前還沒接獲通知,更說不一定會有他的角色,「如果到時候真的沒有我就去探班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