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蔡凡熙高品質交換禮物 竟拿這去換

蔡凡熙,Fendi巨型耶誕裝置點燈。(記者王文麟攝)〔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阿樂學長」蔡凡熙出席Fendi巨型耶誕裝置點燈活動,憶起高中時曾與打工的朋友玩耶誕節交換禮物,還強調是走高品質路線,「價值要2千元以上」,結果他拿到遊戲片,還挺開心的,但他竟然拿姊姊的3個舊娃娃去交換,不知道拿到的人做何感想,蔡凡熙阿Q的回說:「應該會滿開心的吧,因為他沒看過這些娃娃。」蔡凡熙,Fendi巨型耶誕裝置點燈。(記者王文麟攝)

而說到收娃娃的慘事,同場嘉賓張軒睿也曾在交換禮物時收到娃娃,上面掛著「贈品不得轉售」的字樣,令他相當無語。張軒睿,Fendi巨型耶誕裝置點燈。(記者王文麟攝)張軒睿,Fendi巨型耶誕裝置點燈。(記者王文麟攝)蔡凡熙(左起)、歐陽娜娜、孟耿如、張軒睿,Fendi巨型耶誕裝置點燈。(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