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誇「六點幹到半夜三點」 沈玉琳求歡遭拒曝妻興致不高

沈玉琳曝妻興致不高。(記者洪素津攝)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沈玉琳今出席世界腦中風衛教記者會提倡關心腦中風,沈玉琳自曝自己有一大櫃的保健食品,坦言從30歲以來就「很怕死」,再加上結完婚有感自己的的生命不是自己的,一定要好好保養,他自誇現在精神好到可以「從早上六點一路幹到半夜三點精神飽滿」,只是在芽芽眼中沈玉琳還是老人一枚,沈玉琳也感嘆「做那個就像防空演習般速戰速決」。

沈玉琳明年拚做第二胎。(記者洪素津攝)

沈玉琳笑說自己多少有涉獵一些醫學知識,也會叫老婆吃健康食品,而芽芽變回嘴「不要!那是老人在吃的」,沈玉琳無奈說「一句老人就把你打回來了」,媒體笑問女兒半夜哭鬧怎麼辦?沈玉琳自曝有次叫老婆起來餵奶,老婆在睡夢中回應「今天有點累,明天好不好?」至於沈玉琳是不是求歡常遭拒,沈玉琳坦言有了小孩老婆興致都不高,時常都要趁小孩午休來一下,他形容「就像演習,在客聽地毯一鋪就來,常在十分鐘之內完成還包含洗澡完成。

而大家關注的第二胎,沈玉琳透露目前計畫中,老婆打算明年下半年度懷孕,沈玉琳也笑說「這段時間養精蓄銳,明年過完年後強力衝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