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卡通頻道「老皮」陪吃 沈玉琳亂入

沈玉琳為了融入寶貝女兒的話題,最近對卡通頻道節目頗為著迷。(卡通頻道提供)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卡通頻道每年舉辦定番歡樂路跑,今年改成戶外繪畫野餐活動,訂於10月14日在台北市美堤河濱公園舉行,孩子們最喜歡的「老皮」這次也準備好了,決不會缺席。

「卡通頻道老皮繪畫野餐」從熱舞帶動跳、彩繪區、遊戲區、大型充氣卡通明星、卡通變裝、幸運抽獎、到卡通明星見面會、園遊會等,今年由沈玉琳擔任代言人,他自曝為了融入寶貝女兒的話題,最近對卡通頻道節目頗為著迷。

卡通頻道10月舉辦野餐繪畫活動。(卡通頻道提供)

即日起至7月底前報名,就能獲得報名禮,包括卡通置物小帳蓬、卡通野餐籃、卡通遊戲野餐墊與遊戲卡、卡通畫本及卡通12色水性蠟筆等,讓大家在活動當天不需自備道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