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笑言白雲下面盤好盤滿 沈玉琳表態憲哥告得好

沈玉琳出面表態支持憲哥開告。(記者洪素津攝)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沈玉琳今出席世界腦中風衛教記者會提倡關心腦中風,講到自己大老婆芽芽17歲承認對未來是有點擔心,坦言「很怕死」,但沈玉琳笑說「不是我在吹牛喔!我身體健康檢查幾乎是All Pass狀態喔!也有計畫要做人」,近來吳宗憲因為白雲事件而槓上網友開告,今沈玉琳也表態說「我支持憲哥告阿!現在網友根本就是瘋狗般謾罵了」。

沈玉琳透露有和白雲私下聊聊。(記者洪素津攝)

白雲和NANA的桃色糾紛持續沸騰,意外扯出吳宗憲案外案,吳宗憲更是開告網友,沈玉琳表示贊同說「網友就躲在後面,有些罵到真的很難聽,連我都不好意思說」,另也有網友表示吳宗憲小題大作「從從都沒告徐乃麟了!」,沈玉琳直說「徐乃麟有跟從從道歉,網友沒有跟憲哥道歉呀!且唐從聖和徐乃麟有一定交情了」。

談到白雲事件對錯,沈玉琳不表態僅說「就是男女間的男歡女愛與意亂情迷」,沈玉琳還大笑提起「白雲下面可以盤起來,澎哥也加碼說可以當滅火器」,媒體詢問有沒有告誡白雲下面要盤好盤滿,沈玉琳笑說「這怎麼說啦!你要講別人之前也要先問自己做不做得到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