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麗媛大喊「老公」告白尹賢旻

《Go back夫婦》男二張基龍討論度升高。(CHOCO TV提供)〔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CHOCO TV跟播韓劇《魔女的法庭》劇情越來越精彩,今天將播出第五集,揭開男主角尹賢旻成為檢察官的冤因,而尹賢旻與鄭麗媛的戀情似乎也悄悄綻放。

原本是工作夥伴也像冤家的鄭麗媛與尹賢旻,在《魔女的法庭》中,互動讓人越來越臉紅心跳,鄭麗媛在劇中,有一幕在醫院大叫著尹賢旻老公,又貌似要主動親吻對方,倒底是怎麼一回事呢?

鄭麗媛(右)主動靠近尹賢旻。(CHOCO TV提供)《魔女的法庭》不走純愛情偶像劇路線,強勢劇情路線和演技堅強資深演員鄭麗媛、金麗珍還有飾演反派的田光烈支撐,而小清新男主角尹賢旻又為此劇添加另一種風格,獲得觀眾網友口碑支持。

鄭麗媛(右)與尹賢旻。(CHOCO TV提供)除《魔女的法庭》一劇之外,CHOCO TV另一跟播韓劇《Go Back夫婦》也有精彩發展,男女主角回到20歲大學時期,女主角張娜拉被飾演學長的男二張基龍追求,得到許多觀眾支持,都希望他們能修成正果。因為張基龍在劇中一臉酷樣,且霸氣十足,讓大家都忘記真正的男主角是鄭浩俊才對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