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隋棠爆蕁麻疹急診室報到 感恩老天送生日禮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隋棠日前趕拍《動物系戀人啊》終於殺青,卻疑因太過疲累,爆發急性蕁麻疹,不僅臨陣缺席活動,錯過與溫昇豪合體機會,就連昨過37歲生日,也只能在家休養,藥物當三餐吃,體重也跟著狂掉,幸虧身體在生日當天逐漸恢復,也讓她直呼:「這是老天爺今年送給我最大的生日禮物了。」

隋棠急性蕁麻疹發作。(翻攝自臉書)她表示,急性蕁麻疹讓她度過漫長5天,就連工作也受影響,每晚都到急診室報到,前2天她勉強撐著身體,靠打針繼續工作,但到第3天身體已不買單,打針也無效,讓她被迫選擇缺席活動,經紀公司則急call陳思璇救火,「入行以來第一次因健康狀況缺席已排定的宣傳活動,很難受,但感謝大家的包容。看著自己慢慢好起來,真是覺得這是老天爺今年送給我最大的生日禮物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