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鬼下體塞毛巾裸露 導演驚呼:變化很大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偶像劇《逃婚100次》昨天舉辦首映記者會,現場重現劇中骰骰子「真心話大冒險」橋段,第一輪張景嵐選大冒險抽到「喝生雞蛋」,豪邁乾杯獲得眾人掌聲,北村豐晴則是喝了又吐出來,讓演員們大喊噁心;「小鬼」黃鴻升抽到公主抱李千娜介紹角色;納豆則吐露真心話,兩年前有恐婚症,現在單身反倒想婚了。

《逃婚100次》首映會,黃鴻升(左)、李千娜。(記者胡舜翔攝)黃鴻升在劇中有多場裸露鏡頭,有時還要穿肉胎裝,都是導演親自幫他塞毛巾「加強」重要部位,這次突破形象的演出,也讓導演讚不絕口:「他的變化很大,出乎我的意料。」

甫獲得金鐘獎最佳女配角的李千娜第一次挑戰演喜劇,她為每個角色做足功課,坦言最大的突破是導演要她擺出很多挑逗、性感的動作,或是只能穿一件內衣去勾引對方,她笑說:「我以前從未做過這些事情,為了北村導演豁出去了,裸露尺度有往前推進了一點點。」劇中最大挑戰是扮演同志「女女熱吻」,李千娜說:「導演很壞,劇本都沒寫,到現場才說要熱吻。」

《逃婚100次》首映會,黃鴻升(右起)、張景嵐、北村豐晴、李千娜、納豆。(記者胡舜翔攝)飾演黃鴻升好友的納豆把妹功力一流,他坦言:「因為單身了一陣子,夜店戲被很多女生接觸有點不習慣。」還透露這是他拍過吻戲最多的一部戲。戲裡他與「拐拐」許萌希飾演一對,兩人吻戲多,親到後來都覺得非常不好意思,笑言:「我寧願演動作戲都比演吻戲還讓我覺得心情放鬆些。」張景嵐在劇中則飾演校花,是黃鴻升的夢中情人,兩人在劇中有火熱床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