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鐘》談徐乃麟暴怒 吳宗憲勸:不要走心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吳宗憲、KID以《綜藝玩很大》拿下金鐘52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兩人出席慶功宴,滿面春風。被問到徐乃麟暴怒的事,吳宗憲首度表示看法「這行業要開心、不要走心」。中視金鐘慶功,吳宗憲、Kid。(記者陳逸寬攝)

吳宗憲鮮少公開發怒,他說,這行業就是要開心,把節目以拳擊做比喻:「就像拳擊台上互毆,你一拳、我一拳,要有框框在,不要太走心。」他自認也有地雷,但沒有封殺過誰。中視金鐘慶功,吳宗憲、Kid。(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