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富城親剪臍帶 自豪小方媛眼睛像他

郭富城升格人父後首亮相。(明報提供)〔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城城」郭富城4月奉子成婚,迎娶小22歲小模方媛,日前終於宣布已為人父。當爸後的他首度現身公開活動,收到廣大媒體的恭喜,他開心回應:「多謝!」

郭富城稱愛女眼睛像他。(明報提供)郭富城穿黑西裝搭配時髦眼鏡,拍照時還取下眼鏡,不停變換姿勢,看似心情相當好。他笑說抱著愛女時,望著她驚覺眼睛真大,彷彿是迷你版郭富城,並透露女兒出生時,親自幫她剪臍帶,「那刻好微妙,知道太太好辛苦,當真正生的那刻好感動,整個世界改變了。」郭富城目前安頓好家庭,正回歸電影拍攝工作。郭富城親為女兒剪臍帶。(明報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