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甄子丹自爆合作吳京撇不和:讓李連杰去說

甄子丹(右)來台會影迷。(記者潘少棠攝)〔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電影《追龍》由功夫天王甄子丹和男神劉德華共同監製、主演,今甄子丹偕老婆汪詩詩一同來台出席首映會,紅毯現場湧入大批粉絲,他在片中飾演殺氣騰騰的反派,和過去正派英勇形象大相逕庭,對此,老婆今也在台上甜讚他在戲裡表現:「哇!好man喔。」

電影《追龍》「一代梟雄」首映會,甄子丹、老婆汪詩詩。(記者潘少棠攝)汪詩詩透露甄子丹把入戲情緒控制得很好,「昨天第一次看完電影,覺得哇!好man喔」,甄子丹事後受訪則笑說:「我現實生活更man,在家裡更man」,問及在房間很「man」嗎?他笑而避答,並坦言拍這個戲很沉重、很壓抑,每天都必須把情緒抽離後才回家,「我一直盡量都不把現場氣氛帶回家」。

電影《追龍》「一代梟雄」首映會,甄子丹。(記者潘少棠攝)這也是他出道35年來首次和劉德華合作,甄子丹笑說:「一直很期待跟他合作,這次非常享受。」也透露這部戲除了賣座點是和劉德華合作外,重要的是如何讓觀眾有新鮮感,身為監製的他,強調在題材、音樂、剪接等都下了很大的功夫。

日前甄子丹在微博曬出和吳京、李連杰的合照,間接撇清和吳京不和傳言,對此,他今也表示:「我們三個要合作一個新項目,但是不方便由我來公布。」對於合照,甄子丹說:「不是我發的,那是我和老婆14周年結婚紀念日,當天好多人都在,確實我們是合作了一個轟動的項目,讓李連杰他們去公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