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要這樣嗎 熊黛林大劈一字馬秀XX

熊黛林是第一回自己投資做生意。(翻攝自熊黛林微博)〔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前城嫂」熊黛林嫁給老公郭可頌之後狂秀恩愛,兩人還合創時尚運動服裝品牌DEVI,熊黛林本人更是親上火線,穿著自家的服裝大秀性感身材。

熊黛林最近在微博、IG上頭狂貼運動照,看似運動,其實根本就是在替自家DEVI做宣傳,她說:「DEVI一字源於印度文,意思是『女神』,老公(郭可頌)知道我喜歡做瑜伽,又說我是他心目中的女神,所以品牌才叫這個名字。」

熊黛林大讚自家運動服裝好好穿。(翻攝自熊黛林微博)講到做生意,熊黛林還真是頭一遭,她表示,第一次自己做生意,對於產品覺得很緊張。曾經遇過不滿意的狀況,加上熊黛林自己又是模特兒出身,要求很高,從選布料到工廠監工熊黛林都一人包辦。

熊黛林穿著自己跟老公合創品牌服飾。(翻攝自熊黛林微博)日前首批產品送到熊黛林手上,她不但自己親自搬貨拆箱,還穿著四處劈一字馬拍照宣傳,產品很好大家都知道,不過真的需要這樣大劈腿才能刷存在感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