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百億人妻熊黛林看婦科 被爆積極求子急當人母

熊黛林(左)和郭可頌積極求子,希望很快有好消息。(翻攝自熊黛林微博)〔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已成百億人妻的熊黛林,下個月將滿37歲,她和丈夫郭可頌婚後一切從簡,也不時曬恩愛。她也不諱言婚後會努力「做人」,港媒今也爆料她到處去尋找生子秘方,更透露明年會更加努力。

熊黛林婚後不時被問到何時會有「喜訊」,她也表示,有看醫生調理身體和忌口,少吃海鮮和涼的東西,身邊朋友也介紹生孩子秘方給她,至於生兒生女她沒有特別喜好,「最重要是要快,男女無所謂」,更說若有小孩,願意為子女減少工作。

她婚後也不時被港媒直擊去看醫生,今年2月更特地去看有「婦科聖手」之稱的香港中醫,而老公郭可頌也貼心陪同;一星期後,兩夫妻再度被直擊求診,郭可頌也大方認了陪太太看醫生求子。熊黛林年初出席活動時,也曾說想生龍鳳胎,希望很快能有好消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