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peXial Teddy揭霸凌黑歷史 痛哭失聲喘不過氣

SpeXial Teddy飾莫家豪,遭霸凌威脅情緒崩潰。(CHOCO TV提供)〔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SpeXial」成員Teddy在CHOCO TV《老爸上身》大淚崩,演出被大學同學發現真相而嘲笑,導致情緒崩潰,Teddy說:「我演那場戲的時候,是真的感覺很痛,當下的心情很難熬,覺得全世界都格格不入,其他演員的每一點聲音、每一個動作,甚至連我旁邊所有的物品,好像都在嘲笑我,情緒上來的時候一度喘不過氣,下戲了還是一直在哭。」

SpeXial Teddy飾莫家豪,因回想起遭霸凌的過去而陷入低潮。(CHOCO TV提供)Teddy之所以哭這麼慘,事因事前特別去看了《告白》、《共犯》、《大象》,以及網路上被霸凌者的內心獨白,去感受「被霸凌者」的心情轉變,而Teddy也表示,希望透過他演出「被霸凌者」的心境。

《老爸上身》一劇描述明星老爸賴威雄(謝祖武飾)因車禍昏迷、靈魂出竅後,只有女兒賴珮茹(黃姵嘉飾)看得見,而且還可以附在女兒身上,因而陪著女兒去上學,讓原本內向、害羞的女兒常常突然「性格大變」,進而引起白勝熙(邱昊奇飾)、莫家豪(SpeXial Teddy飾)、劉美娜(方語昕飾)等校園風雲人物的注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