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軋戲還被call「要回來了沒」 男星2小時也要衝回家

亮哲擁有一雙寶貝女兒,時常擔任她們的大玩偶。(齊石傳播提供)〔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蠟燭兩頭燒!亮哲目前連軋舞台劇《三人行不行》和三立八點檔《一家人》,忙得不可開交,除了金錢、演出、排戲的壓力,還有家庭,一聽到女兒說:「爸爸,你要回來了沒?」瞬間就鼻酸了。只要拍戲、排戲一有空檔,就算是短短的一、兩個小時,亮哲也想要奔回家投入女兒們的懷抱,他說:「家,是我充電的地方!充滿電,再往前衝!」他還開玩笑的說他自己就像「超級賽亞人」,瀕死復活後戰力會更強,讓老婆黃毓棠感到心疼。

亮哲表示有一點被自己的情緒、疲憊感嚇到,他自認是非常樂觀的人,沒想到這段時間的壓力,讓他開始變得有點「厭世」,甚至會嚴重到不想跟任何人對話,還透露他前幾天因為負能量爆發,在私人臉書好好發洩了一翻,為了不再讓大家擔心,也為了讓自己放鬆心情,特地幫自己排了一天假,一整天就躺在床上放空,好好休息,讓自己長期累積的負面能量得到排解。

亮哲軋舞台劇和八點檔,分身乏術。(齊石傳播提供)日前與舞台劇《三人行不行》眾演員一同出席記者會,現場笑聲不斷,原來是自認台語不錯的阿喜,為考驗亮哲台語功力,邀請他一起玩「瞎拼台語」,由阿喜用台語講出一段話,讓亮哲猜題目,殊不知吳怡霈在主持過程就直接爆雷將答案唸出,讓亮哲傻眼,乾脆直接搬出他正在拍的八點檔戲劇《一家人》劇本,讓阿喜挑戰說台語,沒想到阿喜唸的「二二六六」,讓現場笑成一團,最後還是由台語王子亮哲出馬。

亮哲表示此劇是舞台劇大師也是他的恩師李國修的經典代表作,不需華麗的燈光效果,只要靠演技派演員的演技就能獨撐大局,觀眾只要少吃一頓吃到飽,就能享受一場精彩的好劇,非常划算。《三人行不行》將於10月6日至22日在台北南海劇場演出20場;11月4日、5日在新營文化中心演出2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