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渣男舊愛搞大繼女肚子 方馨恐怖復仇來襲

方馨(左)揚言要把往日情抖出來。(民視提供)〔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柯叔元在民視《幸福來了》演活渣男形象,不僅勾搭上舊愛方馨的繼女張家瑋,甚至搞大張家瑋的肚子,樣樣舉止都讓方馨相當氣憤,且認為柯叔元是利用繼女想要得到名利,揚言要把所有跟柯叔元的陳年往事都抖出來,被網友戲稱「這是舊愛的復仇」。

方馨(左)、柯叔元冤家路窄。(民視提供)

柯叔元和方馨戲裡曾有一段情,但柯叔元搞大方馨肚子後就拋棄,連肚中的小孩都不要,更逼迫方馨把小孩拿掉,方馨依舊生下小孩被送走,所幸遇到幸福第二春翁家明,不料最後方馨依舊甩不掉渣男柯叔元,處處阻撓的結果竟是換來繼女張家瑋的誤會,三人剪不斷理還亂的情感糾葛頗令人玩味,而這次舊愛的復仇能否成功?渣男下場如何?也緊扣觀眾心弦。

柯叔元(右)勾搭上方馨繼女張家瑋。(民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