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紅毯驚見備好拐杖 劉德華人前藏傷超暖心

《俠盜聯盟》映前見面會,劉德華帥氣走紅毯。(記者胡舜翔攝)〔記者盧家豪/台北報導〕「華神」劉德華今出席《俠盜聯盟》映前見面會,一身帥氣裝扮現身,引起粉絲瘋狂尖叫,不過就有人特別注意華神褲襠,發現一條異常白線,直問難道是拉鍊沒拉?不過仔細一看原來是品牌牛仔褲設計,標籤惹人誤會,粉絲無須擔心偶像走光。

《俠盜聯盟》映前見面會,粉絲爭睹劉德華。(記者胡舜翔攝)劉德華傷後復出來台,今光是主持人講出介紹詞就引起轟動,台上說話也一度被尖叫聲中斷。除透露復健進度,他也數次強調自己沒事,也承諾粉絲會注意身體「不會有下次」,下台時更有工作人員備好拐杖給他,真的十分小心,這次特地來台宣傳馮德倫執導新作《俠盜聯盟》,華神打片不遺餘力,敬業精神令人欽佩。電影明天在台上映。

《俠盜聯盟》映前見面會,楊祐寧(左起)、馮德倫、劉德華與粉絲自拍。(記者胡舜翔攝)《俠盜聯盟》映前見面會,馮德倫(左起)、劉德華、楊祐寧。(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