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志玲穿洞洞裝趴下狂露溝 黃渤舉動被讚爆

林志玲穿著胸前挖洞設計的黑色泳裝,一趴下即露深溝。(翻攝自微博視頻)〔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近來參加中國實境節目《極限挑戰》,與黃渤搭檔進行任務,其中一關兩人要在水中演出一段電影《鐵達尼號》中的片段,林志玲須趴在浮板上和黃渤對戲,身穿低胸洞洞裝的她一趴下就狂露深溝,而在她正對面的黃渤,視線隨即移向一旁,紳士舉動被網友讚爆。

林志玲趴下後露出深溝,畫面相當養眼。(翻攝自微博視頻)林志玲與黃渤日前在《極限挑戰》中搭檔闖關,兩人依關卡指令要在水中演出一段惡搞版的《鐵達尼號》的經典片段,林志玲飾演「蘿絲」須趴在浮板上,黃渤飾演「傑克」面向對方站在水中,兩人要在一番深情對話後,於結尾秀出啤酒置入產品廣告。

黃渤(左)和林志玲(右)對戲,全程視線避開正前方,紳士舉動獲讚。(翻攝自微博視頻)而林志玲當天因身穿黑色連身泳裝,胸前挖洞設計讓她趴下即露深溝,開拍後,在她正前方的黃渤則全程視線避開,眼神看向另一方,節目播出後,不少網友注意到這點,大讚黃渤的禮貌舉動,直呼「黃渤很紳士」、「細節見人品」。林志玲參加《極限挑戰》與黃渤搭檔闖關。(合成圖,翻攝自微博)

相關影片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