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PIKO太郎結婚了! 甜蜜牽手29歲女星

以洗腦神曲〈PPAP〉走紅全球的44歲搞笑藝人「古坂大魔王」PIKO太郎,今日對外宣布與29歲藝人安枝瞳結婚。(圖擷自古坂大魔王部落格)以洗腦神曲〈PPAP〉走紅全球的44歲搞笑藝人「古坂大魔王」PIKO太郎,今日對外宣布與29歲藝人安枝瞳結婚。(圖擷自古坂大魔王部落格)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以洗腦神曲〈PPAP〉走紅全球的44歲搞笑藝人「古坂大魔王」PIKO太郎,今日對外宣布與29歲藝人安枝瞳結婚。

古坂大魔王在部落格發布他與安枝瞳的照片中,合成加入自己所扮的PIKO太郎和安枝瞳所扮演的夫人,形成古坂大魔王夫妻與PIKO太郎夫妻同框的有趣場景。(圖擷自古坂大魔王部落格)古坂大魔王在部落格發布他與安枝瞳的照片中,合成加入自己所扮的PIKO太郎和安枝瞳所扮演的夫人,形成古坂大魔王夫妻與PIKO太郎夫妻同框的有趣場景。(圖擷自古坂大魔王部落格)

古坂大魔王夫妻與PIKO太郎夫妻,其實都是古坂大魔王在與安枝瞳所扮。(圖擷自古坂大魔王部落格)古坂大魔王夫妻與PIKO太郎夫妻,其實都是古坂大魔王在與安枝瞳所扮。(圖擷自古坂大魔王部落格)

古坂大魔王與安枝瞳在2012年上過同1個節目而認識,於2013年5月開始交往。古坂大魔王今日在部落格表示,他在昨天(3日)與安枝瞳結婚。古坂大魔王透露,認識安枝瞳5年以來,深深受到她的真誠與堅強所吸引,所以想要和這樣美好的女子度過一生。

古坂大魔王不忘搞笑本色,在部落格發布他與安枝瞳的照片中,還合成加入自己所扮的PIKO太郎和安枝瞳所扮演的夫人,形成古坂大魔王夫妻與PIKO太郎夫妻同框的有趣場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